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第十一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體育科技產品展覽會、體育科技人才交流會在寧開幕

2019年11月01日20: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日,由南京體育學院和南京大學共同承辦的第十一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體育科技產品展覽會、體育科技人才交流會在南京大學仙林校區方肇周體育館盛大開幕。

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國家體育總局體育科學研究所副所長馮連世,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國家體育總局運動醫學研究所所長謝敏豪,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上海體育學院院長陳佩杰,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成都體育學院黨委書記劉青,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北京大學第三醫院運動醫學研究所所長敖英芳,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祝莉,中國體育科學學會副理事長、清華大學生物機械研究室主任季林紅,南京體育學院黨委書記朱傳耿,南京體育學院黨委副書記、校長楊國慶等出席開幕式。

馮連世在儀式上宣布中國體育科學學會第十一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體育科技產品展覽會、體育科技人才交流會開幕。

朱傳耿在致辭中表示,本屆展會必將對我國體育科技高質量創新性發展、助力“體育強國”建設起到重要推動作用。他簡要介紹了南京體育學院近年來在體育科技發展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將盡最大努力做好會議服務保障工作。

儀式上,中國體育科學學會為大會的主要贊助單位頒發貢獻獎牌和証書,向大力支持本次盛會的國內各大體育企業表示感謝。

本屆展會包括體育科技成果與產品、體育文化產品和體育人才交流等三大板塊,突破了往屆參展內容單一、參展區域局限的格局,旨在通過舉辦一場涵蓋廣泛的綜合性展覽會,為高校、企業、科研單位、出版社和科技人才等搭建自由、公平、開放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展會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企業、科研單位、高校和出版社等近百家單位,他們帶來了最新的體育科技產品和創新作品,以及廣納體育優秀人才的誠意,為體育科技發展、體育文化創新、體育人才培養增添了勃勃生機。其中30余家單位參加了體育科技產品展﹔近60家單位參加了今年首屆舉辦的全國體育科技人才交流會,成為大會的一大亮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