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唐斯、恩比德互毆均被禁賽兩場 西蒙斯不會受處罰

2019年11月01日0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日,據NBA官網報道,聯盟官方宣布,費城76人隊中鋒喬爾-恩比德與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中鋒卡爾-安東尼-唐斯由於在場上發生沖突、隨后事態嚴重升級,將分別被禁賽兩場。

事情發生在昨天森林狼與76人隊比賽第三節還剩6分42秒,恩比德與唐斯在場上卡位時起了沖突,隨后扭打到一起,裁判以及雙方其他球員趕緊過來將兩人隔開,阻止事態進一步惡化。裁判在回看之后將兩人直接驅逐出場。

76人隊前鋒本-西蒙斯不會受到處罰,聯盟認為他是此次事件的調解者。

據勞資專家Bobby Marks報道,恩比德禁賽兩場將損失37.9萬美元,唐斯的損失則是37.6萬美元。

76人隊接下來兩場比賽分別對陣開拓者和太陽,森林狼的對手分別是奇才和雄鹿。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