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年終總決賽:巴蒂、本西奇晉級四強

王浩明
2019年11月01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WTA年終總決賽:巴蒂、本西奇晉級四強

  新華社深圳10月31日電(記者 王浩明)31日晚,深圳WTA年終總決賽繼續小組賽爭奪。頭號種子巴蒂和七號種子本西奇分別取勝后,攜手晉級四強。

  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巴蒂面對六號種子、捷克選手科維托娃,完成了三次關鍵的破發,從而以6:4和6:2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挺進半決賽。

  “我對今晚自己的回球感到非常滿意,我覺得對手改變了她慣常的發球落點,她想更冒險一些,但這對我來說反而是一件好事。”巴蒂說。

  瑞士選手本西奇的對手是替補參賽的貝爾滕斯,荷蘭人在首盤5:3領先的情況下連丟五局,最終5:7交出首盤,並在第二盤0:1落后時宣布退賽,送本西奇晉級四強。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贏球方式,但我對自己在第一盤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我甚至想如果第一盤對手贏了,那可能就是不一樣的故事了。”本西奇在賽后說。

  雙打比賽中,七號種子張帥/斯托瑟以6:3和7:6(4)直落兩盤戰勝六號種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亞科娃,成功從小組賽突圍。達布勞斯基/徐一璠則苦戰三盤,以2:6、6:4和11:9擊敗謝淑薇/斯特裡索娃。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