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丁俊暉不敵霍爾特 周躍龍闖入八強

閔尊濤
2019年11月01日08: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丁俊暉不敵霍爾特 周躍龍闖入八強

  新華社南昌10月31日電(記者 閔尊濤)31日,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進入八強爭奪賽,丁俊暉不敵對手霍爾特,遺憾出局。中國小將周躍龍戰勝卡特,闖入八強。

  當天丁俊暉對陣英國老將霍爾特。霍爾特首先拿下三局,丁俊暉到第四局才扳回一局,但霍爾特越打越順,最后又拿下兩局,以5:1結束比賽。

  賽后丁俊暉說:“我今天的狀態不是很穩定,本身自己沒有打好時,對手隻要正常發揮,打起來就會比較困難。”談到未來備戰計劃時,丁俊暉表示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比賽,都會去參加,希望能打得更好一些。

  同時段比賽中,21歲的中國小將周躍龍表現出色,首局以單杆131分拿下,雖然第二局被對手卡特扳回,但接下來兩局周躍龍連續打出單杆134分和70分,將比分改寫為3:1。盡管卡特在第四局打出單杆141分,但仍然無法阻擋周躍龍獲勝的腳步,周躍龍最終以5:2戰勝對手,晉級八強。

  “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覺得自己的狀態和節奏都很好。”賽后周躍龍說。談及接下來的比賽時,他表示目前沒有什麼壓力,很期待之后的比賽。

  同天比賽中,特魯姆普、希金斯、吉爾伯特、賓漢姆、威爾遜、塔猜亞均順利晉級八強。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