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戰勁旅接連失利 武磊戰力回升難救主

周婉琪
2019年11月03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戰力回升難救主

昨天晚上,西甲第12輪,西班牙人在主場以1比2遭瓦倫西亞逆轉,開季6個主場全敗。

本輪,西班牙人陣中的中國球員武磊輪換首發,與費雷拉組成鋒線,表現活躍的他雖然沒有進球或助攻,但在前場多次對對手制造威脅,還有一次射門打偏。第24分鐘,武磊中場斷球后單騎闖關被絆倒,可惜裁判並沒有吹罰,此后武磊還有一次在禁區倒地同樣沒有贏得點球。最終,西班牙人以1比0領先后,武磊在第65分鐘被換下場,球迷紛紛鼓掌對其表現表示認可,可惜西班牙人隨后連丟兩球,最終還是輸掉比賽,繼續深陷降級區。

昨晚,武磊在比賽中總共創造了3次機會,在賽后的評分中,他的得分比過往明顯提升,但比較遺憾的是,本賽季以來武磊在西甲中出場10次,西班牙人的戰績為2平8負未嘗一勝,武磊本賽季西甲的“進球荒”也在繼續。

昨天,歐洲勁旅接連失利。英超第11輪,曼聯在客場以0比1爆冷不敵伯恩茅斯,約書亞·金打入全場唯一進球,德赫亞幾次救險,但“紅魔”的進攻始終缺乏效率,拉什福德和馬夏爾齊“啞火”,格林伍德憾中立柱,曼聯近期各項賽事客場3連勝被終結。法甲第12輪,“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也在客場以1比2遭第戎逆轉,但迪馬利亞助攻姆巴佩打進一球。

更多精彩體育新聞請掃碼關注廣州日報APP運動+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