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對手坐擁三外援 深圳隊首戰不敵北控

黃維
2019年11月03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隊首戰不敵北控

CBA新賽季第一輪昨天進行,客場出戰北京的深圳馬可波羅遺憾地以103比108輸給了在夏天大舉引援、坐擁三外援的北控男籃。

這個夏天,北控男籃迎來了新主帥馬布裡,並大舉“換血”,招攬了諸多內援,孫悅、高尚、孫桐林、王子瑞等球員全部都是在聯盟中已經証明過自己的優秀球員。北控在選秀中也有收獲,“狀元秀”王少杰也証明了自己有一戰之力,能夠適應CBA級別的強度和對抗。三外援是北控很大的優勢。

在比賽中,雖然深圳隊打得很努力,也很有拼搏精神,但北控在主場的確打得更富激情,雙方在第4節的最后時刻,比分差距隻有5分左右,但北控的王子瑞等球員在關鍵時刻投進3分球,幫助球隊穩住了陣腳。

“我們在防守端打得不好,對方有三外援……而我們的后衛犯規過多,內線防守位置也不明確。”深圳隊主帥王建軍賽后說:“我們弱側給了對方太多機會……回去好好總結吧。”

CBA 第1輪 昨天戰報

廣廈 93︰90 福建

青島 103︰105 吉林

北控 108︰103 深圳

山東 108︰95 八一

四川 87︰134 新疆

江蘇 96︰97 浙江

上海 93︰84 同曦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