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平安"為愛奔跑"助力公益 2019北京馬拉鬆圓滿落幕

2019年11月04日1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2019年北京馬拉鬆(以下簡稱”北馬”)圓滿落下帷幕。作為北馬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是中國平安贊助北馬的第二年,憑借專業全面的保險保障體系及科技化的手段,中國平安持續為北馬護航。此外,在”為愛奔跑2019中國平安愛心公益跑”的號召下,北馬選手踴躍捐贈北馬裡程,助力貧困山區村民獲得公益體檢機會。

作為北京馬拉鬆2018-2020年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國平安今年為超30,000名馬拉鬆選手及8,000名賽事工作人員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在本屆賽事中,中國平安高效整合醫療、救助和保險資源,建立一支近300人的后援團隊,包含醫院定點人員以及流動勘察人員。除此以外,中國平安還積極利用科技優勢,為參賽選及工作人員提供更科技化、專業化的保險保障及理賠服務。

近年來,中國平安始終倡導公益跑活動,致力於打造”跑步+公益”的模式。一方面通過贊助馬拉鬆賽事、組織主題路跑活動,發動社會大眾以輕鬆的方式參與到跑步中來﹔另一方面,平安積極響應國家扶貧攻堅號召,通過公益裡程累積助力”精准扶貧”,踐行企業社會責任。2018年,平安公益跑活動正式啟動,依托北京馬拉鬆、上海國際馬拉鬆、深圳馬拉鬆等重點賽事,平安在300多城市召集超120萬跑友參與,該活動總計突破一億公裡公益裡程,並最終將為貧困山區捐獻了10萬份公益體檢。

北馬比賽當天,平安組織公益跑團及其他北馬選手參加了”為愛奔跑2019中國平安愛心公益跑”活動,通過號召跑友通過捐贈北馬裡程,助力貧困山區健康體檢計劃的落地。與此同時,平安還邀請了來自平安希望小學的學生作為北馬小志願者,為馬拉鬆健兒加油。

一直以來,平安利用自身企業優勢,在公益跑以及馬拉鬆比賽中充分發揮保險保障和志願服務的優勢和資源,以”專業服務、公益裡程”的初步成果助力國民身心健康、體魄強健。通過公益跑活動,中國平安希望能夠號召社會群眾關注國家扶貧大計,用奔跑助力公益,讓每一次奔跑擁有別樣的意義。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