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六城市冠軍晉級南北大區賽

2019年11月04日11: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 10月26日,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城市預選賽在全國22個省32個城市正式開打。在過去九天裡,20個城市已上演373場精彩賽事。

在經歷了小組賽、淘汰賽、決賽三個階段的較量后,孝義市桃園騰陽隊、海東市大美體育隊、馬鞍山市觀湖樓隊、吳忠市興瑞籃球隊、南昌市市政公園集團、泉州市柏楊毛絨都以不敗的戰績從預選賽中脫穎而出,成為各自賽區的城市冠軍,他們將代表各自城市參加中國籃球公開賽南北大區賽,為城市榮譽而戰。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騰陽是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誕生的第一個城市冠軍,他們在孝義市預選賽上憑借准絕殺奪冠,將代表孝義市征戰北區大區賽。

本次公開賽是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有關各省級籃球協會協辦,各參加地市級籃球協會承辦的賽事,面向全國籃球愛好者,旨在推動城市籃球的發展,為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倡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動我國籃球運動發展、加快籃球文化在中國的普及和宣導而推出的公益性賽事。

據了解,本屆中國籃球公開賽分為城市賽和女子冠軍賽,正在進行的城市賽將通過預選賽、大區賽、總決賽三個階段的角逐,最終決出全國總冠軍。南北大區賽將於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舉行,32個城市的冠軍將為晉級全國總決賽的16個名額展開角逐。

目前,2019中國籃球公開賽城市預選賽仍在繼續,最后一場賽事將在11月24日結束。同時,北區大區賽舉辦地也將在近日塵埃落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