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競技動態

短道速滑世界杯鹽湖城站:武大靖無緣獎牌 韓雨桐女子1500米摘銅

2019年11月04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短道速滑世界杯鹽湖城站:武大靖無緣獎牌 韓雨桐女子1500米摘銅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日電 2019-2020賽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鹽湖城站2日進入首個決賽日,中國隊武大靖在男子500米第一次決賽中排名第四,韓雨桐在女子1500米決賽中獲得銅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本賽季的首枚獎牌。

  武大靖當天的決賽對手是韓國選手黃大憲、匈牙利選手劉少昂以及俄羅斯傳奇人物維克多·安,武大靖在比賽中出發不利,賽程過半后從第三掉到第四,最終黃大憲以39秒729奪冠,維克多·安排名第二。

  韓雨桐參加的女子1500米決賽強手雲集,7名選手中包括荷蘭選手舒爾廷、加拿大選手布廷、韓國選手金雅朗等名將,韓雨桐在比賽末段超越金雅朗以2分22秒282的成績拿下第三名,另一名中國選手張雨婷排名第五。布廷以2分22秒061的成績斬獲金牌。

  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賽中,范可新、張楚桐和曲春雨順利晉級半決賽但無人闖入決賽,曲春雨、范可新先后在比賽中試圖超越時摔出賽道。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