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皇家社會勝格拉納達晉身積分榜前三

謝宇智
2019年11月05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皇家社會勝格拉納達晉身積分榜前三

  新華社馬德裡11月3日電(謝宇智)2019-20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2輪3日結束,皇家社會客場2:1擊敗格拉納達,登上積分榜第三位。

  波爾圖在第21分鐘接奧亞爾薩巴爾的傳球突入禁區,低射球門右下角,為皇家社會首開記錄。巴迪略則在第36分鐘以一記直接任意球破網扳平比分。第89分鐘,波爾圖單刀赴會,上演絕殺,為皇家社會將比分鎖定在2:1。

  目前,皇家社會以7勝1平4負積22分的成績,與巴塞羅那和皇家馬德裡同分,排名西甲第三。格拉納達則在兩連敗后無緣重回榜首,以6勝2平4負積20分落至積分榜第六位。

  在當日的其他幾場比賽中,比利亞雷亞爾主場0:0戰平畢爾巴鄂競技,巴拉多利德主場3:0擊敗馬略卡,奧薩蘇納主場4:2戰勝阿拉維斯,塞爾塔主場0:1不敵赫塔菲,萊加內斯則在主場1:2負於埃瓦爾后繼續排名墊底。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