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遼寧男籃為楊鳴舉行球衣退役儀式

崔師豪 張逸飛
2019年11月05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男籃為楊鳴舉行球衣退役儀式

  新華社沈陽11月4日電(記者崔師豪 張逸飛)4日,遼寧本鋼隊迎來新賽季首個主場比賽。比賽開始前,俱樂部為球隊前隊長、現俱樂部副總經理楊鳴舉行了球衣退役儀式。

  楊鳴在儀式上動情地說:“很高興退役之后還能站在這個球場與大家見面。我在遼寧男籃的歷史上絕對不算出類拔萃,也不算特別優秀,之所以退役我的12號球衣,可能是因為我為球隊奉獻了忠誠。”

  遼寧隊主教練郭士強在儀式上說:“楊鳴作為遼寧男籃歷史上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員,絕對配得上這份榮譽。我也為他驕傲和自豪。”在郭士強看來,楊鳴的退役沒有遺憾,因為他帶領大家取得了CBA和全運會的雙料冠軍,這是楊鳴退役儀式的最好禮物。

  楊鳴職業生涯15個賽季全部在遼寧隊度過。他職業生涯裡共出戰565場比賽,為遼寧隊隊史第一。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