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宏建杯”中外拳王國際爭霸賽即將舉行

2019年11月06日15: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宏建杯”中外拳王國際爭霸賽即將舉行

人民網蘭州11月6日電(記者王霞光)今天上午,“宏建杯”中外拳王國際爭霸賽賽前新聞發布會在蘭州市萬壽宮酒店二號會議廳舉行,會上確定了“宏建杯”中外拳王國際爭霸賽將於12月15日在蘭州激情開戰,屆時將有來自全世界多個國家共20位格斗明星匯聚蘭州大學體育館,巨獻“宏建杯”。

本次比賽由蘭州宏建建業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甘肅省秦人體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甘肅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蘭州市體育局作為指導單位,同時也得到了甘肅省搏擊協會、蘭州國資利民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蘭州益民出行汽車服務有限公司等多家單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賽涵蓋了自由搏擊、職業拳擊和MMA三種規則的比賽,堪稱一場格斗盛宴,多元化的比賽也可以滿足不同拳迷的需求。

發布會上確定了本次比賽的陣容,頭條主賽由中國格斗第一巨人“泰山”董建軍領銜出戰,董建軍是甘肅走出去的名將,以2米13的巨人身軀和不俗的實力引起了格斗圈的關注,他先后被日本格斗巨匠豬木和美國金童推廣公司看中,遠赴日本和美國參加自由搏擊和拳擊比賽,這是他回國后的首戰,對手是來自俄羅斯的康斯坦丁·格魯霍夫,康斯坦丁是桑搏出身,屬於力量型選手,曾獲得PFC綜合格斗錦標賽的冠軍,這場“巨獸之戰”可謂充滿了懸念和看點。

此外,中國自由搏擊國家隊隊長劉威也將披挂上陣,劉威是WKA和英雄傳說金腰帶的擁有者,這次他將跨界挑戰職業拳擊,值得一提的是這並非他第一次挑戰職業拳擊,之前他就曾在拳擊八人賽中斬獲亞軍,本次的對手是來自泰國的杰阿,杰阿曾獲得WMC、S1等泰拳賽事的世界冠軍,其最為知名的一戰就是擊敗了中國名將邱建良。

“野狼”焦富開也將亮相本次比賽,他曾在武林風和昆侖決諸神之戰中有著不俗的表現,在今年的一場比賽中擊敗了祖耶夫再次引起轟動,他的對手則是擁有3條泰拳金腰帶的巴西狠人卡洛斯﹔此外劉春瑞、盧一臣等實力選手都將加入戰局,精彩對陣不容錯過。

據了解,這是甘肅首次舉行如此大規模的世界級格斗比賽,此次比賽的舉辦,旨在讓中國格斗走進甘肅,讓世界了解蘭州。12月15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