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山南首屆環雅礱河谷越野跑 莫慧蘭奎媛媛助陣

2019年11月06日13:22 |
小字號

11月5日10時,2019西藏山南首屆環雅礱河谷越野跑在山南市體育場激情開跑。自各地的300余人馬拉鬆愛好者參加了本次比賽。經過激烈角逐,西若以42分17秒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次仁拉姆以52分45秒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

山南副市長王霞在致辭中表示,體育比賽既是一個激情洋溢的舞台,也是一個文化旅游多元交流的平台。“希望運動健兒弘揚‘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用力量和激情演繹精神,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

本次越野跑以“藏源山南 奔跑雅礱”為主題,採取“體育+文化+旅游”的方式,打造高原特色戶外運動產業,並融合旅游、休閑、文化一體發展,以環雅礱河谷半程馬拉鬆比賽為平台,積極探索體育產業+X模式,充分展示山南市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人文自然特色,為建設平安山南、幸福山南、健康山南營造良好的氛圍。

比賽全程12公裡,選手們從山南市體育場北門出發,沿途經過民族路、山南市職校、安徽大道、雅礱家園、郭沙居委會便民警務站等地點,最終原路返回到山南市體育場北門。

據了解,本次山南市首屆環雅礱河谷越野跑得到了體操世界冠軍莫慧蘭和奎媛媛的傾力參與,進一步加大了山南地域特色和城市品牌形象的宣傳,她們也將繼續助陣明年的山南市第二屆環雅礱河谷半馬。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