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都市自行車世界錦標賽正式開賽

2019年11月07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11月6日,UCI都市自行車世界錦標賽在成都開幕。來自近40個國家及地區,500余名職業騎手將展開小輪車場地技巧賽、小輪車平地花式賽、山地自行車障礙攀爬賽三個項目的爭奪。

據了解,該賽事是由國際自行車聯盟(UCI)授權,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四川省體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成都市體育局、成都市成華區人民政府等共同承辦,是國際自行車聯盟創立的世界最高級別的都市自行車運動賽事,也是全球規模最大、難度最高、觀賞性最強的都市運動賽事之一。

四川省體育局、成都市體育局、成華區人民政府、國際自盟管理委員會委員、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等單位出席此次開幕式。

開幕式當天進行了山地自行車攀爬團隊世界錦標賽。西班牙隊發揮出色,以700分的成績獲得冠軍,瑞士隊、法國隊分獲二、三名。

此外當天還進行了BMX平地花式賽的男女組資格賽,來自智利、捷克和加拿大的三位選手暫列資格賽男子前三位,代表中國參賽的四名選手排在第30、31、32和第36位。女子組方面,來自德國、日本和奧地利的三位選手暫居資格賽的前三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