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永川四國賽中國女足首勝 王霜100場“梅開二度”

謝澤楷
2019年11月08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100場“梅開二度”

  昨晚,中國女足迎來本屆重慶永川女足四國賽的首場比賽,憑借王霜的兩個進球,中國女足以2比0擊敗新西蘭隊。本場比賽,王霜首發上場並完成百場裡程碑。

  本場比賽,中國女足首發陣容包括門將畢曉琳以及羅桂平、姚凌薇、翟晴葦、張馨、王焱、李夢雯、唐佳麗、馬君、龐豐月和王霜。這也是廣東輝駿女足隊長羅桂平的女足國家隊首秀。上半場,兩隊都沒能取得進球。

  易邊再戰,第61分鐘,古雅沙左路傳中,王霜后點頭球破門,幫助中國女足領先。下半場補時第3分鐘,新西蘭隊角球進攻受阻,中國女足中場斷球后,王霜中圈附近吊射得手,梅開二度,中國女足以2比0獲開門紅。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是24歲的王霜代表中國女足在各項國際A級賽事中上場的第100場比賽。

  在另一場比賽中,巴西隊以4比0擊敗加拿大隊。11月10日,中國女足將與巴西女足爭奪冠軍。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