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石宇奇退賽諶龍出局 福州賽國羽男單僅一人進8強

劉晨
2019年11月08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石宇奇退賽諶龍出局,福州賽國羽男單僅一人進8強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中國福州公開賽今日展開第二輪較量,石宇奇隻打了首局后退賽,諶龍打滿3局不敵隊友陸光祖,后者也成為國羽本站唯一進入8強的男單選手。

  石宇奇今日的對手是丹麥的杰姆克,首局在10比7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得14分。局間暫停時,石宇奇與教練選擇退賽。賽后,他透露還是覺得腳踝在比賽中有些不舒服,出於保護目的決定退賽。“其實昨天比賽能堅持下來已經很不容易了。”“小石頭”說道。

  手術后3個月,石宇奇上周澳門站一路打到決賽,昨日又與孫完虎經歷了一場強度不小的比賽,對他的傷勢還是有一定影響。

  在超級750這樣的高級別積分賽次輪退賽,石宇奇坦言損失還是有的,“但(后面的比賽)也不一定能贏,還是再養養好,爭取全力復出。”

  諶龍面對隊友陸光祖,以10比21、21比10和13比21告負。小陸在今年韓國公開賽首輪3局戰勝諶龍,這也是他1個多月內第2次戰勝師兄。陸光祖表示,面對實力在自己之上的諶龍,自己沒有壓力,而是把困難准備足,一分一分去打。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