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三大獎項各歸其主 中國最強高中足球賽上演頒獎禮

2019年11月09日14:26 |
小字號

11月8日,2019參考消息·薩馬蘭奇杯中國高中足球錦標賽頒獎禮在上海舉行,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薩馬蘭奇、新華社副社長劉正榮、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薛彥青先后致辭,並為最佳射手、最佳守門員及最佳教練頒獎。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薩馬蘭奇致辭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薩馬蘭奇和新華社副社長劉正榮為獲獎運動員、教練員頒獎

頒獎禮上,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薩馬蘭奇感謝新華社讓舉辦球賽的夢想得以實現,認為正是有了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支持,才得以與教育部一起順利舉辦本屆錦標賽。他認為,從長遠來看,錦標賽是一個良好的IP,“我們相信明年一定會辦得更好。”他說。

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薛彥青致辭

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薛彥青表示,能在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支持下,“與參考消息這樣的主流媒體合作,借助優質資源和渠道優勢,為賽事提供了全方位的直播和傳播服務。提高了賽事的品質,豐富了學生的賽事體驗。”

頒獎儀式現場

2019參考消息·薩馬蘭奇杯中國高中足球錦標賽於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湖南長沙舉行,最終河南省實驗中學獲得了冠軍,成都棠湖外國語學校和鄭州九中分獲二三名。這是目前中國競技水平最高的高中足球賽事。

2019參考消息·薩馬蘭奇杯中國高中足球錦標賽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提供支持。( 趙艷)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