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冬運會籌備工作進入沖刺階段

魏婧宇 王春燕
2019年11月09日08: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運會籌備工作進入沖刺階段

  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8日迎來倒計時100天,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十四冬籌委會副秘書長石墨在此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十四冬場館建設已完工,志願者招募選拔結束,各項籌備工作進入最后的沖刺階段。

  十四冬將於2020年2月16日至26日舉行,在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設主會場,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扎蘭屯市,赤峰市喀喇沁旗,烏蘭察布市涼城縣設分會場。

  目前,國家體育總局確定的各個冬季比賽場館改造建設工程已全部竣工交付使用,各雪場11月中旬開始造雪,比賽場館配置的競賽器材、安保設備等將於12月底前全部安裝布置到位。

  十四冬面向社會招募了2000名志願者。新聞發布會上發布了十四冬志願者昵稱和口號——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志願者昵稱為“小雪團”,寓意著在本次冰雪盛會當中,青年志願者團結協作,為賽會提供熱情、周到、優質服務,努力成為本次冬運會的一道亮麗風景線。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志願者口號是“有你,有我,有愛,我們是內蒙古青年志願者”。預計到賽會結束,2000名志願者將為本次冬運會提供志願服務時長超過30萬小時。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