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新賽季外援政策未定

肖赧
2019年11月10日08: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新賽季外援政策未定

  本報訊(記者 肖赧)近日,有媒體報道,新賽季中超聯賽外援注冊及上場將採取“注冊6人、同時登場4人”的辦法,同時考慮允許每隊單季注冊2名入籍球員(歸化球員),每場比賽允許登場1名入籍球員。不過,北京青年報記者經核實了解到,事關新賽季職業聯賽的重大決策尚在各方討論中。

  在討論過程中,有俱樂部提出“注6上4”,亦有相當一部分俱樂部主張相關政策保持不變。中國足協近期先后在濟南執委會會議以及在赴魯能、佳兆業、斯威、綠城等俱樂部調研過程中與俱樂部方溝通相關事宜。據悉,最終定案有望於本月底確認,中國足協在敲定相關政策方面一定會本著“維護聯賽公平公正、在助推聯賽提升觀賞性同時盡可能配合俱樂部減負、從長遠角度造福國家足球”等原則。至於入籍球員,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在此前足代會上已明確表態,不會大規模引進,中國足協在相關決策工作方面有自主權。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