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Pac-12中國賽2020年參賽隊伍確定 華盛頓大學再度來華

2019年11月11日17: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9日,2019NCAA Pac-12中國賽在上海寶山體育中心開戰,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最終以81:71戰勝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在中國取得新賽季NCAA(美國大學體育協會)常規賽的開門紅,這也是首次Pac-12聯盟隊伍之間的內戰。

比賽激烈進行

當日,阿裡體育和Pac-12聯盟宣布,Pac-12的華盛頓大學將攜手AAC(美國競技聯盟)的杜蘭大學參加2020年第六屆Pac-12中國賽,這也將是華盛頓大學繼2015年參加首次Pac-12中國賽后再度來華參加該賽事。

Pac-12中國賽是Pac-12全球頂級賽事,目前已經引入中國5年。該賽事旨在為Pac-12的學生運動員創造獨特的教學體驗,通過體育促進文化之間的交流,提高Pac-12體育項目及參與的大學在全球的知名度。

(責編:李雅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