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抵達重慶備戰四國賽 15日先戰澳大利亞

徐曉帆
2019年11月11日08:4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抵達重慶備戰四國賽,15日先戰澳大利亞

中國國奧隊11日下午從泰國乘坐航班抵達重慶大足,備戰將於11月15日開打的“大足石刻杯”四國邀請賽。

11月2日,國奧全隊24人飛往泰國曼谷,開始了為期一周的海外拉練。這是執行主帥郝偉帶隊后的首次海外集訓。他們先后與曼谷大學隊和泰國國奧隊熱身,取得兩連勝的戰績。

對陣曼谷大學隊,國奧9比1大勝,胡靖航、張源梅開二度,黃紫昌上演帽子戲法,楊立瑜也打入一球。對陣泰國隊,國奧打得較為艱難,憑借楊立瑜、段劉愚的破門和門將陳威的幾度救險才以2比1取勝。

今日球隊乘坐航班從泰國抵達重慶大足,備戰即將開始的四國邀請賽。據了解,包括林良銘在內的部分球員將於近兩天分別抵達重慶與球隊會合,隨后球隊將以完整的狀態來備戰四國賽。

本次四國賽有中國、朝鮮、立陶宛以及澳大利亞4支球隊參加。11月15日晚,中國國奧首戰將對陣澳大利亞,之后將在17日和19日先后迎來立陶宛和朝鮮的挑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