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客負馬競 武磊險些洞穿“最強防線”

周蕭
2019年11月11日08:3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客負馬競,武磊險些洞穿“最強防線”

  在北京時間11月11日凌晨結束的西甲第13輪比賽中,西班牙人客場1比3不敵馬德裡競技。武磊首發出場,在上場的58分鐘時間裡,中國球員多次為球隊制造威脅機會。

  西班牙人與馬競的這場比賽被外界視作“鈍矛與堅盾的對決”——此前馬競隻有7個丟球,是西甲聯賽中失球最少的球隊之一﹔西班牙人則隻有6個進球,是西甲進球最少的球隊。武磊此役進入球隊的首發名單,這是他連續兩輪聯賽代表西班牙人首發出戰。

  面對最強防線,武磊上半場在攻防兩端均有亮眼表現:第20分鐘,他的凌空抽射擦柱而出﹔8分鐘后,他擺脫對方防守后送出傳中,可惜隊友未能獲得射門機會﹔第34分鐘,中國球員在回防時還貢獻了一次關鍵解圍。

  達德爾在第38分鐘幫助客隊先拔頭籌,馬競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將比分扳平。第58分鐘,莫拉塔的進球幫助主隊將比分反超,武磊在1分鐘后被坎普薩諾換下。此后西班牙人的進攻端未能再有作為,馬競則憑借科克最后時刻的進球將比分鎖定為3比1。

  武磊賽后得到了6.4的評分,這一分數在全隊排名第五。他在出場時間內共有19次觸球、1次射門、10次傳球,傳球成功率80%,其中還包括一次威脅傳球。

  本場比賽結束后,武磊第一時間趕赴機場,前往迪拜與國足會合。不出意外的話,他將參加國足今天下午的訓練課。北京時間11月14日晚,國足將在迪拜與敘利亞進行40強賽的角逐。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