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准三雙+大兩雙 三外援助北控男籃再勝深圳

徐邦印
2019年11月11日08:4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准三雙+大兩雙,三外援助北控男籃再勝深圳

11日晚,2019-2020賽季CBA聯賽繼續進行。北控男籃客場挑戰深圳男籃,憑借弗格、桑尼·薩卡基尼、杰森·湯普森三位外援的出色表現,北控男籃最終以94比87輕鬆取勝,繼揭幕戰主場擊退對手后,8天后再次讓深圳男籃吃到敗仗。

11月2日的主場揭幕戰,面對深圳男籃這支上賽季4強球隊,北控男籃打得非常艱難,讓對方雙外援合砍57分。若非北控全隊集體發力,除了外援弗格,孫悅、王子睿、王少杰等本土球員也有穩定發揮,北控男籃很可能遭遇本賽季“開門黑”。

8天之后面對同一對手,而且是客場作戰,賽前不少人擔心北控男籃今晚這個客場凶多吉少。雖然最終的分差並不大,但從整個比賽過程看,北控男籃並沒有遇到太大挑戰。

相比於雙方首回合較量,深圳男籃的陣容有所不同,球隊用拜克斯替換了另一位外援皮埃爾·杰克遜。單看這場比賽,拜克斯的表現並不理想,無論是進攻效率還是對隊友的幫助,甚至不如賀希寧、李慕豪等本土球員。比賽在上半場便已經失去懸念,深圳男籃不得不接受開季4連敗的現實。

反觀北控男籃,小外援弗格延續了上輪加時賽擊敗佛山男籃的火熱狀態,得到25分、9個籃板、9次助攻的准三雙數據,桑尼·薩卡基尼砍下17分、16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在有限上場時間裡,杰森·湯普森也對攻防兩端有所貢獻。

客場兩連勝過后,北控男籃的戰績來到3勝1負,接下來球隊將重回主場,未來兩輪先后迎戰浙江隊、廣廈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