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為愛行動

“無償獻血公益熱血跑”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9年11月12日16: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第三屆北京大學國際醫院“生命聯盟“無償獻血季暨北京市紅十字血液中心為愛行動——無償獻血公益熱血跑新聞發布會今日在北京大學國際醫院舉行。

“熊貓血宣傳大使”、知名畫家劉中為“北大國際醫院生命聯盟跑團”授旗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蓓,北京市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李寶峰,北京市紅十字會黨組成員副會長謝延智,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處處長張濤,北京市獻血辦公室主任、北京市紅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劉江,北京大學國際醫院院長陳仲強等嘉賓領導,以及生命聯盟35家企業代表出席了發布會。

發布會上,劉江對擬定於11月23日在北京大學舉辦“為愛行動——無償獻血公益跑活動”進行了詳細介紹,號召全民行動起來,讓更多人關注綠色健康生活方式,加深無償獻血的了解,把無償獻血的公益理念融入生活習慣,鼓勵公眾積極參與無償獻血公益事業,弘揚無私奉獻的精神。北京大學國際醫院黨委書記劉洋表示,之所以把跑步和無償獻血結合起來,是因為跑步已成為健康生活的標志性符號,舉行跑步活動就是倡導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健康生命才能更好的關愛他人,希望能通過本次活動感召人們獻上健康有活力的血液,從而去幫助更多人。

由北京大學國際醫院等35家生命聯盟企業在會上宣布成立“生命聯盟跑團”,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熊貓血宣傳大使”、知名畫家劉中為“北大國際醫院生命聯盟跑團”授旗。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