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現代五項亞錦賽首日 中國隊獲得一枚銅牌

黎昌政
2019年11月12日08:3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現代五項亞錦賽首日 中國隊獲得一枚銅牌

  新華社武漢11月11日電(記者 黎昌政)2019年現代五項亞洲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亞洲、大洋洲資格賽11日在武漢商學院開賽。在首日進行的比賽中,中國隊獲得女子團體銅牌,張明煜在個人賽以第6名的成績為中國隊獲得一張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入場券。

  當日進行的女子成年組比賽中,韓國、日本和中國隊分獲團體前三名。個人賽冠軍被韓國選手摘取,中國隊張明煜以1328分的總積分位居第6,魏丹妮、鐘秀婷、邊雨霏分列第8、10和12位。

  本次錦標賽持續至21日,比賽分為成年組和青年組兩大組別,設置個人賽、接力賽、團體賽、混合接力賽及激光跑個人、激光跑團體等項目。來自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和中國等13個國家和地區的120名運動員參賽,圍繞22個項目展開角逐。

  據2019年現代五項亞錦賽組委會競賽處處長、中國現代五項運動協會競賽部部長陸均介紹,11日至12日的賽事將產生10張通向東京奧運會的入場券,中國隊有4名男運動員和4名女運動員參與角逐。

  本次比賽由亞洲現代五項聯盟主辦,武漢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體育局和中國現代五項運動協會共同承辦。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