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短道速滑加拿大摘三金

孔寧
2019年11月12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短道速滑加拿大摘三金

  昨天,2019至2020賽季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爾站落幕,中國隊在最后一天收獲2金,加上前一天奪得的男女2000米混合金牌,中國隊本站比賽一共奪取3金。前兩站比賽中國短道速滑隊拿到5金,這讓國家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隊教練組組長王濛提振了信心。

  在女子1000米決賽中,韓雨桐和隊友張雨婷、加拿大選手薩拉尤爾特、俄羅斯選手艾弗雷門科娃、意大利選手瑪斯西托爭奪冠軍。比賽中,韓雨桐守住了內道優勢,最終以1分30秒712的成績奪冠,薩拉尤爾特以1分30秒959獲得亞軍,艾弗雷門科娃以1分31秒125獲得季軍,張雨婷以1分31秒232獲得第四名。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中國隊派出了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澤和張雨婷的陣容。比賽開始后,中國隊迅速搶佔第一位置,加拿大隊和俄羅斯隊緊隨其后。最后一圈,范可新頂住壓力守住彎道,中國隊以4分09秒184奪冠,俄羅斯隊以4分09秒355獲得亞軍,加拿大隊以4分09秒513獲得季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