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2019極限之地CS:GO亞洲總決賽即將打響

2019年11月13日15: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極限之地CS:GO亞洲總決賽分組情況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11月14日至17日,2019極限之地CS:GO亞洲總決賽即將在上海舉行,共有來自亞太11個賽區的16支隊伍匯聚一堂,為廣大CS電競玩家及愛好者獻上一道電競饕餮盛宴。屆時,各參賽隊伍必將全力以赴,向2019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總冠軍發起沖擊。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自2016年首屆公開賽以來,迄今已舉辦三屆。過去三年不斷刷新各項記錄,賽事規模與影響力均與日俱增,在亞太地區獲得高度認可。

2019極限之地CS:GO亞洲總決賽將16支隊伍分為A、B、C、D四個組別。目前,分在A組的四支戰隊為中國賽區亞軍戰隊TYLOO、澳洲代表隊Genuine、日本冠軍隊Absolute、中東賽區亞軍YaLLa﹔B組四支戰隊為韓國賽區冠軍隊MVP.PK、東南亞賽區季軍隊LaZe、泰國賽區冠軍隊Alpha.Red、蒙古賽區冠軍隊AUGUST﹔C組首輪撕殺將在澳洲戰隊Ground Zero、新加坡戰隊BOOT、土耳其戰隊Demise和中國香港戰隊ENZO之間展開﹔D組則包括中國賽區冠軍隊VG、越南隊GTV.Revolution、印度戰隊Entity和菲律賓戰隊Bren。

據了解,相較於前三屆大賽,本年度的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針對預選賽階段進一步優化了賽區制,從而使得大賽覆蓋的國家和地區達到了32個,這也意味著極限之地大家庭為文萊、緬甸、柬埔寨、斯裡蘭卡、黎巴嫩、老撾等更多亞太國家和地區敞開了熱情的懷抱,使得那些同樣擁有電競夢想的年輕人和年輕的戰隊,同樣有機會參與其中,感受極限之地電競盛會的魅力。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自身也在創造新的歷史。

與此同時,鑒於極限之地在亞洲各國的影響力與日俱增,本屆極限之地亞洲公開賽在舉辦期間,將聯合多國電競媒體與直播平台,透過中、英、日、韓、蒙古語、越南語、泰語等十數種語言進行線上直播,以滿足各地玩家與電競粉絲觀賞各國戰隊與大賽的需要。據賽事相關負責人表示,賽事致力於讓更多電競愛好者不受語言民族地域的限制,共同參與到健康、陽光、積極、向上的電子競技運動中來。

極限之地CS:GO亞洲公開賽是首個覆蓋中國、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蒙古、巴基斯坦,甚至澳大利亞、新西蘭和中東地區等不同賽區的亞太CSGO大型電競公開賽事,它旨在建立一個超越國家地域限制,增進相互了解、促進彼此切磋,並實現共同進步的年度性亞洲電競公開賽事,同時為各地職業戰隊與民間戰隊創造跨國競技、學習交流的理想平台。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