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中國和龍2019年第二屆冰釣大賽將於12月舉行

2019年11月14日09: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王雪純)11月13日上午,中國和龍2019年第二屆龍門湖冰釣大賽北京新聞發布會在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多功能會議廳舉行。據主辦方介紹,賽事將於2019年12月28至29日在吉林省和龍市舉辦。

發布會現場

中國釣魚運動協會會長施澤華到會,並代表中國釣魚運動協會為和龍冰釣賽事再次在京發布熱情致辭,他表示,連續兩年,中國釣魚運動協會與和龍市共同打造“龍門湖冰釣大賽”賽事品牌,旨在將協會多年來豐富的辦賽經驗與和龍市獨特的垂釣環境相匹配,在全國自然水域垂釣系列賽事體系之下錘煉新的賽事品牌。

和龍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金尚男代表和龍市委、市人民政府在新聞發布會上推介了和龍得天獨厚的冰雪旅游資源和風情濃郁的朝鮮族民俗文化。2019龍門湖冰釣大賽期間,和龍市還將舉辦老裡克湖賞雪節、冰雪金達萊論壇、雪地足球聯賽等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獨特。作為東道主,和龍將精心組織、周密部署,以最大的熱情、盡最大的努力,把本屆冰釣大賽辦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交流盛會。同時,以冰釣大賽作為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的重頭戲,推動全市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體育等產業深度融合發展。

為讓大家對今年冰釣賽事的承辦和籌備工作的深入了解,和龍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副局長董自來在會上介紹了本次冰釣大賽的特色和亮點,以及賽事的組織籌備情況。本次冰釣大賽總裁判長、中國釣魚運動協會競賽委員會主任郝衛東就舉辦第二屆龍門湖冰釣大賽,在競賽組織和競賽規程方面的進行了詳盡的解讀。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