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戰敘利亞23人大名單:武磊、艾克森領銜 張琳芃在列

2019年11月14日15: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今日公布國足客場即將對陣敘利亞國家隊的40強賽23人大名單,武磊、艾克森、楊旭繼續領銜鋒線,蒿俊閔、鄭智、李可坐鎮中場,后防線上有張琳芃、朱辰杰、鄭錚等大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亞足聯率先公布的國足23人大名單中,徐新在列,張琳芃則缺席。國足本次官方公布的最新名單,才是最終確定版。北京時間11月14日晚上10:00,國足對陣敘利亞國家隊的比賽將正式打響,目前國足所在的A組中,敘利亞三戰全勝積9分排名第一,國足三戰2勝1平積7分位列第二,這場比賽成為名副其實的榜首之戰。

國足對陣敘利亞23人大名單

鋒線:韋世豪、武磊、楊旭、艾克森、王子銘

中場:蒿俊閔、鄭智、李可、池忠國、吳曦、木熱合買提江、張稀哲、劉彬彬

后衛:吉翔、鄭錚、張琳芃、楊帆、王剛、劉洋、朱辰杰

門將:顏駿凌、曾誠、王大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