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三連勝孫悅成“關鍵先生” 老馬賽后繼續夸起老隊友

劉晨
2019年11月15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三連勝孫悅成“關鍵先生”,老馬賽后繼續夸起老隊友

  北控男籃最后時刻拿下勝利。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14日晚結束的CBA常規賽第5輪,北控男籃主場最后1分鐘才與浙江隊分出勝負,以107比104迎來三連勝。孫悅最后時刻命中關鍵三分和2次罰球,成為今晚的“關鍵先生”。

  孫悅本場得到12分、4次助攻和4個搶斷,在攻防兩端都發揮了重要作用。終場前43秒,正是他的外線底角果斷出手命中,才讓比賽的主動權重新回到北控男籃手中,並通過最后1.3秒的2罰命中為球隊鎖定勝局。

  孫悅成為本場“關鍵先生”。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孫悅賽后淡定表示,不會因為一場比賽的勝利而有情緒起伏,“即使在比賽中投中一些關鍵球或者出現一些失誤,心情也不會有太大起伏。”孫悅本賽季至今場均11.2分、4.4次助攻,隨著賽程逐漸展開,他認為自己的狀態也在變好。“我在場上不是為了得多少分,這不是目的。對我來說,是要找到對比賽的感覺和閱讀比賽的能力。”在他看來,雖然自己的數據還可以,但進步還是有些緩慢,“不過,有進步就是好的。”

  馬布裡稱贊孫悅給球隊帶來更多選擇。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主教練馬布裡認為,孫悅的作用不僅體現在得分上,還給了他非常大的信任。今晚,這位昔日隊友也用最好的防守回饋了教練。“我把孫悅帶到我們球隊,是希望他能多打兩年。”老馬今晚又夸起了愛將,“2個CBA總冠軍、1個NBA總冠軍,代表國家隊打過很多國際大賽,他的經驗是非常寶貴的,他的存在總能讓我們的球隊有更多選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