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港羽賽:諶龍晉級男單八強 林丹、石宇奇出局

劉寧
2019年11月15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港羽賽:諶龍晉級男單八強 林丹、石宇奇出局

  新華社香港11月14日電(記者 劉寧)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14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結束第二輪爭奪,諶龍殺入八強成為中國隊男單“獨苗”,林丹和石宇奇被淘汰出局。陳雨菲和何冰嬌晉級女單八強,蔡炎炎止步次輪。

  男單第二輪戰罷,諶龍成為唯一晉級的中國隊選手,他在以18:21先丟一局的情況下,以21:12和21:14逆轉戰勝中國台北選手王子維。林丹以14:21和11:21不敵賽事4號種子、丹麥選手安東森。傷愈復出的石宇奇狀態不佳,同樣止步16強。

  女單賽場上,賽事3號種子陳雨菲在次輪比賽中以21:9、17:21和21:10淘汰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何冰嬌以21:14和21:16輕取中國香港選手張櫻美,蔡炎炎以8:21和17:21不敵美國選手張蓓雯。

  男雙比賽中,由於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退賽,李俊慧/劉雨辰不戰而勝晉級八強﹔歐烜屹/張楠則以18:21和8:21不敵賽事6號種子、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

  此外,女雙的杜玥/李茵暉和陳清晨/賈一凡都獲得勝利,混雙組合何濟霆/杜玥也晉級八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