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巡回賽廣州總決賽名單出爐 諶龍入選林丹還在努力

楊敏
2019年11月16日09: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入選林丹還在努力

2019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到15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離開賽不到一個月,每個單項的參賽選手名單陸續產生。男單方面,已有7人鎖定參賽資格,其中國羽主力諶龍佔一席,36歲老將林丹還在努力。

廣州總決賽不僅設有高達150萬美元的總獎金,而且還有僅次於世錦賽的高額奧運積分,隻有排在2019年“直通廣州”積分榜前8的單打/雙打選手才有參賽資格。隨著總決賽臨近,5個項目的參賽資格陸續產生。

男單方面,日本隊的桃田賢斗、中國台北隊的周天成、印尼隊的喬納坦、丹麥隊的安賽龍、中國隊的諶龍、丹麥隊的安東森、印尼隊的金廷經提前鎖定總決賽入場券。諶龍在昨天的中國香港公開賽男單1/4決賽因傷退賽,但這不影響他入圍廣州總決賽。對於如何備戰,諶龍表示,此前一口氣參加了丹麥、法國、中國、中國香港4站公開賽,身體比較疲勞,他需要先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再認真准備總決賽。

而老將林丹要在下周的韓國公開賽上盡量攢取積分,與他競爭第8個男單席位的包括中國台北隊的王子維、馬來西亞隊的李梓嘉、中國香港隊的伍家朗等。衛冕冠軍石宇奇由於在7月意外受傷之后連續缺席數站積分賽,他已經鐵定無緣參加今年的總決賽。

在女單、女雙和混雙項目上,國羽各有兩名(對)選手提前斬獲總決賽入場券,實現滿額參賽。其中,陳雨菲和何冰嬌女單入圍,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獲得女雙資格,鄭思維/黃雅瓊及王懿律/黃東萍獲得混雙資格。男雙項目,國羽隻有“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入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