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9中國·寧波杭州灣“祥源”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開賽

2019年11月17日09: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寧波11月16日電(記者李長雲)11月16日,2019中國·寧波杭州灣“祥源”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在杭州灣國家濕地公園旁的賽道上正式開啟排位賽角逐。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正賽中取得更好的發車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六十多位車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觀眾們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排位大戲,美國·拉力寶潤滑油助力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兩位女車手李麗和閆一禎取得了不俗戰績。

上午9點,2019中國·寧波杭州灣“祥源”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在寧波市祥源漫城舉辦了簡單而不失隆重的發車儀式,65台賽車在萬眾矚目下依次通過發車台,隨后開往賽道進行今天的排位角逐。即便是在11月中旬,寧波這座南方城市依舊保持著溫暖的氣候,這也讓車手們可以更好地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比賽也將會更加激烈。在排位賽中,各車組需要跑2圈(1+1圈),所有賽車必須在規定的2圈之內通過規定路線,最大允許時間為6分鐘。

2019COC寧波站女子組迎來小爆發,本站比賽共有8位女車手加入賽場,正可謂誰說女子不如男。經過激烈的拼爭,剛剛與美國·拉力寶潤滑油合作的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的李麗和閆一禎發揮出色,暫獲女子組第三和第五名。

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由南陽黃河神州集團、老狼賽車及雲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共同創立,這支車隊的領軍人物為著名車手黃鳳革。作為COC賽場一支活力四射的戰隊,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在COC賽場成績驕人。

眾所周知,汽車比賽特別是拉力和越野賽事對潤滑油有著非常苛刻的要求,美國·拉力寶潤滑油在中國市場有著很高的美譽,本賽季嘗試與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合作,就是想通過賽車這個平台,讓其生產的潤滑油在賽車這樣高速、高溫、超長裡程的惡劣環境中經受嚴酷的考驗,從而讓廣大中國消費群體進一步了解這個品牌的優良品質。

雖然與美國·拉力寶潤滑油剛剛合作,但在國內外汽車賽車場上摸爬滾打了十多年、屢創佳績、見多識廣的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經理黃鳳革,卻給予美國·拉力寶潤滑的品質很高評價,他希望通過雙方的合作達到雙贏的目的。

11月17日,2019中國·寧波杭州灣“祥源”杯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將迎來首日的預賽角逐,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