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杯

歐預賽德國荷蘭攜手出線 決賽圈16席名花有主

周婉琪
2019年11月18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決賽圈16席名花有主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洲杯預選賽結束了倒數第2輪小組賽的爭奪,德國隊與荷蘭隊攜手出線,再有4隊晉級,決賽圈的球隊增至16席,最后一輪小組賽還將產生4支入圍球隊,衛冕冠軍葡萄牙隊是焦點。

昨天的焦點是C組,德國隊主場以4比0輕取白俄羅斯隊,領先小組第3名5分出線。這是德國隊連續13次晉級歐洲杯決賽圈,成為參賽次數最多的球隊,他們還在1972年、1980年和1996年三度奪冠,與西班牙隊並列第一。荷蘭隊客場與射失點球的北愛爾蘭隊互交白卷,橙衣軍團憑勝負關系鎖定小組出線資格,連續兩屆大賽無緣決賽圈的后終於回歸明年的歐洲杯。

昨天出線的還有克羅地亞隊和奧地利隊,“格子軍團”鎖定E組頭名,而隻有1分之差的威爾士和匈牙利隊將在末輪直接對話爭奪E組第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