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荷蘭隊晉級歐錦賽決賽圈

趙曉鬆
2019年11月18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荷蘭隊晉級歐錦賽決賽圈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繼續進行,C組的荷蘭隊客場0比0戰平北愛爾蘭隊,提前小組出線。這也是“橙衣軍團”在連續缺席2016年歐錦賽和2018年世界杯后,再次重返世界大賽。

  隻要本輪客場不輸給北愛爾蘭隊,荷蘭隊就能提前出線。比賽中,北愛爾蘭隊曾獲得點球機會,但隊長戴維斯將球罰失,荷蘭隊幸運地拿到1分。同組的德國隊主場4比0大勝白俄羅斯隊,與荷蘭隊一起提前晉級。

  “我們晉級了,現在就享受這一切吧。”正如荷蘭隊大將范戴克所言,晉級歐錦賽決賽圈的確值得荷蘭隊上下慶祝。奪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軍后,荷蘭隊一度沉淪,先后在2016年歐錦賽預選賽和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上折戟。從去年開始,主帥科曼帶領范戴克、德容、德佩等隊員開啟了荷蘭隊的復興之路: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中,賽前不被看好的荷蘭隊最終獲得亞軍﹔本次歐錦賽預選賽,荷蘭隊曾在客場4比2擊敗強大的德國隊。科曼在荷蘭隊晉級后充滿信心地表示,目前全隊狀態不錯,希望在明年的歐錦賽上有所收獲。

  除荷蘭隊和德國隊外,E組的克羅地亞隊昨天3比1擊敗斯洛伐克隊,鎖定晉級名額。截至北京時間昨天,2020年歐錦賽的24個參賽名額已產生16席。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