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將士冷靜面對北京德比 孫悅直言沒太多感覺

劉晨
2019年11月18日08:3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將士冷靜面對北京德比,孫悅直言沒太多感覺

北控男籃17日晚主場以105比86大勝廣廈隊,前六輪收獲5勝1負,與同城對手首鋼男籃戰績相同,下一輪比賽兩隊將上演北京德比。盡管帶著4連勝的氣勢,但北控全隊上下都很冷靜地面對這場外界關注的德比。

馬布裡下場將帶隊重回五棵鬆。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本月20日,馬布裡將以客隊主教練身份回到熟悉的五棵鬆體育館。被問到這場關鍵戰,老馬表示:“我們會按照正常的節奏去准備比賽,研究錄像,試圖防住他們,最終贏下比賽。”

北控已取得4連勝。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北控隊中另一名前首鋼隊員孫悅也認為,所謂“德比”與其他比賽沒有什麼不同,“首鋼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球隊,防守和進攻都有自己的特點,防守非常好。我們還是要做好自己,看到最后誰能在攻防兩端更好地執行自己准備的東西。”

孫悅(右)冷靜面對北京德比。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面對將以何種心情重回五棵鬆的問題,孫悅笑言:“這都是你們(媒體)搞出來的東西,我們隻不過去打客場。可能不會有太多感覺,就是換個籃筐,原來先投那邊,現在先投這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