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皮劃艇巡回賽杭州千島湖站舉行

2019年11月18日14: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皮劃艇巡回賽杭州千島湖站舉行

  新華網杭州11月17日電 2019中國皮劃艇巡回賽和邑杯杭州千島湖站16日至17日在杭州市千島湖石林港灣運動小鎮舉行,全國20個省區市的150名選手逐浪千島湖。

  本次巡回賽分單人2000米繞標競速賽、12公裡馬拉鬆賽及親子體驗賽三個項目八個組別。除競速賽外,為擴大皮劃艇運動受眾范圍、增進親子關系,比賽特別設置親子體驗組,父母可以與孩子從水上游戲的角度認識世界,在船槳與水花的合拍中,增進感情和交流。

  經過角逐,冠軍花落各家,其中陳燕軍獲得男子單人2000米繞標競速賽冠軍,何穎珍奪得女子單人2000米繞標競速賽冠軍。唐小波/唐貝拉斬獲親子體驗組第一。

  比賽期間還舉辦了2019和邑杯垂釣公開賽,來自全國的60名釣友參加,選手們嫻熟地拴好魚線、魚鉤,挂好魚餌,各顯身手。

  至此,持續兩個月的和邑運動季落幕,期間摩托艇賽、槳板賽、皮劃艇巡回賽、垂釣公開賽等賽事紛紛上演,將運動、生活、娛樂、休閑、時尚有機結合,為千島湖運動休閑旅游發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此次比賽由中國皮劃艇協會、淳安縣人民政府主辦,淳安縣石林鎮人民政府、淳安縣文化和廣電旅游體育局、杭州和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杭州水尚體育策劃有限公司運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