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陳清晨斬獲今年第4冠

楊敏
2019年11月18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清晨斬獲今年第4冠

  2019年中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結束,中國隊斬獲女單和女雙兩項冠軍。陳雨菲在女單決賽以2比1擊敗泰國隊的因達農,收獲了今年以來的第6冠。陳清晨/賈一凡在女雙決賽中擊敗了韓國組合張藝娜/金慧麟,奪得了今年以來的第4冠。除了林丹等部分主力繼續參加本周的韓國公開賽外,其他國羽絕對主力將轉入對2019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的備戰當中,這項賽事將於12月11日到15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

  國羽“一姐”陳雨菲今年以來奪得了全英賽、瑞士公開賽、澳大利亞公開賽、泰國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5個冠軍。昨天,她在中國香港公開賽斬獲第6冠。陳雨菲將與隊友何冰嬌一起參加廣州總決賽,力爭第7冠。來自廣東的陳清晨與搭檔賈一凡在今年以來奪得了全英賽、馬來西亞公開賽、中國公開賽、中國香港公開賽4站冠軍,她們也和隊友杜玥/李茵暉一起獲得了廣州總決賽參賽資格。

  在混雙決賽上,國羽組合何濟霆/杜玥以0比2不敵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無緣冠軍。至於男單和男雙項目,國羽沒有選手挺進決賽。

  國羽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及王懿律/黃東萍,以及男雙項“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都獲得廣州總決賽資格。而國羽男單隻有諶龍鎖定了廣州總決賽入場券,36歲的林丹能否獲得參賽資格,則要看他在本周韓國公開賽的表現。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