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遠洋蔚藍海岸與中帆協簽署協議 攜手推進帆船產業發展

2019年11月18日15: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11月16日,2019中國帆船年度盛典·中國帆船城市交流會在海口召開。期間,遠洋蔚藍海岸與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以下簡稱“中帆協”)完成戰略協議簽約。

中帆協是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會員,是中國唯一從事帆船運動管理的全國性組織,致力於推廣、普及帆船運動、提高我國的帆船運動競技水平,希望採取多種方式與社會企業合作,推進以帆船為主題的旅游、教育、文化等各項產業和事業的發展。

遠洋集團蔚藍海岸文旅公司總經理王馨與中帆協副秘書長傅丹青代表雙方簽約,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主席張小冬、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理事長韋迪出席並見証。

王馨表示,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作為國內領先的地產企業,長期以來參與和支持中國青少年帆船的發展,並希望進一步通過與國家級體育協會的合作,在產業轉型升級方面探索新路,打造融合“帆船產業+教育產業+文化產業+度假服務”的文旅小鎮,成為中國文旅地產的成功典范。此次與中帆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建立合作伙伴關系,雙方將依托各自優勢,積極圍繞帆船帆板領域展開深度合作,攜手構建帆船發展生態,持續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實現產業賦能和互利共贏。

此次與中帆協簽約,標志著雙方正式建立起互利共贏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並將在蔚藍海岸挂牌中帆協大眾與青少年帆船認証體驗中心、舉辦中國帆船城市發展論壇、建立中帆協北方總部基地、引入國家級以上帆船賽事、帆船培訓認証、帆船器材展銷、打造海洋周等一系列內容上開展更廣范圍、更深層次和更大量級的業務合作,對雙方協同構建帆船+旅游核心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