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鄭州市第七中學奪得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冠軍

2019年11月13日20:00 |
小字號

11月13日,由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教育部內地民族學生工作辦公室主辦,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為執行單位,河南省教育廳承辦,黃河科技學院和鄭州市教育局協辦的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比賽全部結束,鄭州市第七中學奪得冠軍。12強隊伍排名如下:

第一名:鄭州市第七中學

第二名:杭師大附中

第三名:天津市第五中學

第四名:武漢市漢鐵高中

第五名: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

第六名:上海市崇明中學

第七名:鄭州市第十一中學

第八名: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

第九名:北京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

第十名:廣州廣雅中學

第十一名:重慶西藏中學校

第十二名:哈爾濱第七十三中學校

1-8名次賽

鄭州市第七中學 2:0 浙江省杭師大附中

11月13日下午2點整,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決賽在黃河科技學院東操場舉行,由主場鄭州市第七中學對戰客場浙江省杭師大附屬中學隊。最終,鄭州市第七中學勝2:0贏得比賽勝利。

比賽開始前,參賽雙方隊員都牽著小球童的手入場,國際足聯公平競賽曲后,全場肅立,升國旗唱國歌,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

上半場一開始,在大風降溫的惡劣天氣下,雙方隊員需要克服困難,不僅要承受四到五級大風,還要經得住10攝氏度左右的降溫,身著短袖隊服,迎難而上,積極投入比賽。雙方隊員積極熱身,調整狀態,在開場五分鐘時,就傳來歡呼聲,決賽隊伍的實力可見一斑。鄭州市第七中學隊19號隊員特來干·阿力哈別克率先射球進門,為鄭州隊贏得一分﹔開場十七分鐘時,鄭州隊乘勝追擊,3號球員阿裡木江·艾尼又成功進球,為本隊奪得一分。鄭州隊7號球員帕合肉拉·哈力克在之前的比賽中眉骨受傷,在球將要落到他頭上的時候,他毅然決然用受傷的位置去頂球。上半場得分,鄭州市第七中學隊2:0浙江省杭師大附屬中學隊。

下半場場上戰況依舊激烈,浙江省杭師大附屬中學隊17號比拉力·艾山換成6號努爾艾力·胡吉艾合買提,鄭州市第七中學29號胡金波換成替補隊員6號王世赫。場外的小球童坐成一排,齊聲高喊“鄭州隊加油”!鄭州市第七中學隊不負眾望,取得本次比賽的勝利。

此次舉辦的足球比賽圓滿成功,鄭州市第七中學隊取得本屆比賽的冠軍。

武漢漢鐵高中 3:4 天津市第五中學

11月13日下午1點,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1至8名次賽在黃河科技學院西操場舉行,由武漢漢鐵高中對陣天津市第五中學。

隨著裁判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一觸即發。上半場剛開始不久,天津市第五中學隊的4號球員達吾熱汗·烏阿依汗率先進球,鼓舞了本隊的士氣。隨后雙方的攻勢有增無減,憑借積極地拼搶和默契的配合,都創造了幾腳很有威脅的射門,隻可惜均沒有轉化成得分。下半場比賽仍然打得十分火熱,雙方的攻勢此起彼伏。武漢漢鐵高中隊的7號球員阿力木江·阿巴斯找准時機,臨門一腳,為其隊贏得一球。直至比賽用時結束,雙方以1:1的成績打成了平手,進入點球大戰。

最終,天津市第五中學隊以點球4:3的成績險勝武漢漢鐵高中隊,贏得了本場比賽。

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 1:0 上海市崇明中學

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1-8名次賽,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隊與上海市崇明中學隊的比賽,在鄭州市財貿學校足球場進行。最終,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隊戰勝上海市崇明中學隊。

比賽第23分鐘,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隊發動猛攻,左路斜傳禁區,3號唐加熱克•熱合曼接球后小角度射門得手,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隊1-0領先。

中場兩隊進行短暫休息后,比賽繼續進行。在下半場的比賽中,場上越來越激烈,兩隊你攻我防,熱鬧非凡,但均未突破對方防線。最終隨著裁判吹響終場哨,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主場1-0力克上海市崇明中學隊。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全部比賽順利結束,大連市第二十高級中學隊獲得第五名,上海市崇明中學隊位居第六名。

鄭州第十一中學 2:1 湖南省岳陽第一中學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時,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參賽隊與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1-8名次賽在鄭州市74中舉行。最終,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參賽隊2:1戰勝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

隨著一聲哨響,比賽開始,兩隊進攻十分激烈,開場11分鐘,鄭州市第十一中學10號艾孜海爾·阿不都許庫一個倒三角技術頭球進門﹔開場20分鐘,連獲兩次的最佳球手9號李樂言為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再贏一分。上半場結束,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參賽隊2:0暫時領先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

中場兩方隊員經過休息過后,下半場比賽繼續開始。參賽隊員們迅速進入狀態,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憑借隊友之間默契的配合,助力隊友9號白瑪桑旦為球隊拿下1分。最終鄭州市第十一中學參賽隊2:1險勝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鄭州市第十一中學排名第七,湖南省岳陽市第一中學參賽隊排名第八。

9-12名循環賽

廣東廣雅中學 0:8 北京市楊鎮第一中學

11月13日上午10點,2019年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內地西藏新疆班組)9至12名循環賽在黃河科技學院西操場舉行,由廣東廣雅中學對陣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

上半場一開始,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就發起進攻並佔據優勢,在開場2分鐘,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的22號球員阿卜杜拉·阿布力克木率先進球。隨后該隊球員接連進球,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在上半場以5:0的成績暫時領先。中場休息之時,雙方教練積極部署戰略,為隊員加油打氣。下半場比賽,廣東廣雅中學隊改變戰略部署,以防御為主,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則繼續保持上半場水平。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的29號球員艾日夏提·艾山沖破對面防守,為本隊再次贏得1分,隨后8號球員力瓦伊丁·阿布都米再次進球。

在本場比賽中,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的22號、8號球員表現較為出色,各為本隊贏得兩分。最終,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隊以8:0的佳績贏得了本場比賽。

哈爾濱市第七十三中學 3:4 重慶市西藏中學

哈爾濱市第七十三中學隊與重慶市西藏中學隊於11月13日上午十點在黃河科技學院東操場舉行比賽。由於今日四級北風,對運動員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大風並沒有使運動員們消極對戰,雙方展開了進攻。哈爾濱第七十三中學隊多次獲得角球的機會,重慶西藏中學隊防守嚴密,雙方僵持不下。

下半場一開始,重慶市就率先發起進攻,突破哈爾濱第七十三中學隊的重重防守,19號球員索南平措得到機會,向對方球門一腳踢去,成功進球,率先拿下一分,打破比賽僵局。第七十三中學隊調整狀態,多次發起進攻,奈何被重慶西藏中學隊一一截下。隨后,重慶西藏中學隊獲得角球機會,一個漂亮的傳球,使隊員得到射門機會,哈爾濱第七十三中學隊守門員眼疾手快,及時把球攔下。隨后第七十三中學隊發起沖鋒,沖破重重包圍7號球員比拉力丁·木努爾拜克一腳進球,使比分拉平。雙方進入點球大戰,哈爾濱市第七十三中學隊四進三,重慶市西藏中學隊四進四,重慶市西藏中學隊勝。

比賽結果

獲獎名單

最佳運動員:鄭州市第七中學 7號帕合肉拉·哈力克

最佳射手: 鄭州市第七中學 10號努爾買買提·克熱木、北京市順義區楊鎮第一中學 22號阿卜杜拉·阿布力克木

最佳守門員:鄭州市第七中學 5號馬家駒

最佳教練員:鄭州市第七中學 張磊

最佳裁判員:李海江

(來源:“全校園足球官方”微信公眾號)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