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9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活動在四川宜賓舉行

2019年11月18日14: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活動在四川宜賓舉行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11月17日,“2019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活動在長江首城四川宜賓拉開序幕。來自貴州、雲南、重慶、湖南、陝西等省份以及四川內江、瀘州、樂山、資陽等地共計約380名選手參加,其中環長江挑戰組約80人,健身騎行組約300人。

當日早上8時30分,參加本次環長江騎行的挑戰隊伍依次進行了隊列展示,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環長江自行車騎行的啟動。9時許,在簡短的啟動儀式后,隨著一聲鳴笛,挑戰組車手魚貫而出,開始了長達150千米的挑戰騎行,挑戰騎行組以每隊3男1女的團隊形式參加,參賽選手們從長江首城宜賓臨港出發,經長江沿線的南溪區、江安縣、長寧縣、翠屏區、敘州區,最后回到臨港起終點。

經過數小時的騎行,來自四川瀘州競技車隊的陳鵬、李欣遙、袁科、譚文成以4時17分獲得了150千米挑戰組冠軍,比首屆環長江自行車騎行冠軍提前了1時2分﹔來自宜賓雲豹車隊的林奕、鄧兵、劉凱華、張進以4時55分獲得了150千米挑戰組亞軍﹔珙縣喜德盛漢馬騎行車隊的黃澤環、趙西鵬、鄭小玉、張洪兵以5時13分獲得了150千米挑戰組季軍。

“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是由宜賓市自行車運動協會2017年發起,屬於騎行者自發參與的騎行活動,屬於自行車愛好者的全民運動。”宜賓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會長袁天勢介紹,通過環長江自行車騎行更進一步推廣和普及了自行車體育運動項目,促進自行車運動在經濟、旅游、全民健身和體育產業等方面的深度結合。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