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恆源祥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正裝和家居用品贊助商

2019年11月19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 季芳)11月18日,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正裝和家居用品贊助商發布會在北京冬奧組委園區舉行,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正裝和家居用品贊助商。

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瑞旗,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忠偉及中國奧委會、中國殘奧委會、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華商標協會以及北京冬奧組委相關部門領導出席發布會。張建東和劉瑞旗共同為“恆源祥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組合標志”揭幕。

正裝和家居用品是籌辦和舉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重要保障。恆源祥作為北京冬奧組委、中國奧委會、中國殘奧委會、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以及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官方正裝和家居用品贊助商,將以精良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助力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

韓子榮表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是最具國際影響力的體育盛會,是提升國家形象、打造民族品牌的重要機遇。恆源祥以創新變革打造民族品牌,從一家民族老字號成長為現代化品牌運營集團,並長期致力於體育文化事業,特別是贊助了北京2008年奧運會,之后又成為中國奧委會的贊助企業,為我國體育事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恆源祥充分發揮優勢,不斷創新,精心創意,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設計制作出別具匠心的產品,向全世界展示新時代中國的嶄新形象。北京冬奧組委將竭誠為恆源祥提供優質服務,使恆源祥充分獲得奧運品牌帶來的廣泛收益,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努力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

陳忠偉表示,恆源祥與奧運情緣深厚,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贊助商、中國奧委會贊助企業、國際奧委會正裝供應商,即將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贊助商。過去,恆源祥三次為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設計、制作禮儀服飾,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提供1萬余套禮儀服飾、近2.5萬套家紡用品,憑借優質的產品和可靠的服務贏得各方贊譽。未來恆源祥將秉承融合禮儀之美和藝術之美的理念,把握服務奧運的歷史機遇,以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提供一流的產品為使命,將科研創新成果融入產業鏈、依托5千余個渠道網點,將豐富的冬奧文化帶給廣大消費者,助力傳播奧林匹克獨特之美。

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已成功簽約9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別是中國銀行、國航、伊利、安踏、中國聯通、首鋼、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和國家電網﹔已簽約7家官方贊助商,分別是:青島啤酒、燕京啤酒、金龍魚、順鑫、文投控股、北奧集團和恆源祥﹔以及2家官方獨家供應商:英孚教育和科大訊飛。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