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五大雪場聯合發布2022聯盟通滑卡

2019年11月19日13: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一起滑向2022”2022聯盟通滑卡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正式開啟了中國首個滑雪場聯盟,並發布了五大雪場聯合推出的2022聯盟通滑卡。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首席經濟學家李鐵,北京市滑雪協會主席李曉鳴,萬龍度假天堂、北大壺滑雪度假區、鰲山滑雪場、絲綢之路國際度假區,亞布力陽光度假村代表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共同出席活動。

自2015年北京成功申辦2022年冬奧會后,中國的滑雪產業進入快速發展階段,近些年來全國各地的室內外滑雪場如雨后春筍般的增加,也漸漸形成了崇禮、華北、新疆、東北四大滑雪大區。2019-20雪季,中國華北大區萬龍度假天堂與中國東北大區吉林北大壺滑雪度假區、亞布力陽光度假村、中國西北大區新疆絲綢之路國際度假區及陝西鰲山滑雪場成立中國首個滑雪聯盟,通過降低冰雪運動的門檻,從而增加國人參與滑雪運動的興趣與機會,同時提供更完備的服務,以最為優質的粉雪環境,更為完善的人性化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李鐵說:“近年來滑雪不僅受到越來越多中國消費者的喜愛,也逐漸成為人們的旅行度假方式之一,本次五家雪場充分發揮了自身優勢,遵循共建共享和開放協作的理念,強強聯合成立了滑雪場聯盟,降低了大眾參與冰雪運動的門檻,滿足了中國滑雪消費者群體的市場訴求。”

作為中國滑雪產業的先鋒標杆和中國滑雪場聯盟創立的發起人之一,萬龍度假天堂董事長羅力對本次2022聯盟滑雪卡的發布充滿期暨:“如此小小的一張卡片,蘊含的不止是五家頂級雪場獨特的冰雪資源優勢,更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參與並喜愛上滑雪這項運動,為冰雪產業的發展奠定了強而有力的群眾基礎。”

本次五大雪場傾力打造的“2022聯盟通滑卡”,讓中國消費者僅需2022元即可通滑中國三大滑雪區域的五家頂級雪場,盡享全國101條多樣雪道和648萬平方米的優質雪域,並將各色旅行度假體驗、星級主題酒店、特色優質服務融為一體,用滑遍中國的創意,跟隨冬奧的腳步,為廣大滑雪愛好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品質滑雪感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