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奧

大足四國賽:國奧0:1負於朝鮮隊

周凱
2019年11月20日08: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足四國賽:國奧0:1負於朝鮮隊

  新華社重慶11月19日電(記者周凱)2019CFA中國之隊“大足石刻杯”國際足球錦標賽19日進入最后一個比賽日。在與朝鮮U22男足的較量中,上半場國奧隊被對手打入一球,下半場朝鮮隊一名球員被罰下,雖然有人數優勢但國奧仍無建樹,最終以0:1告負。

  本次四國賽,國奧的對手是澳大利亞、朝鮮和立陶宛同年齡段隊伍,前兩輪國奧隊分別以1:5慘敗給澳大利亞隊,1:0小勝立陶宛隊。朝鮮隊1:1平立陶宛隊,0:4不敵澳大利亞隊。

  此役國奧執行主教練郝偉排出4231陣型,門將陳威,后防線是趙劍非、楊帥、汪瑞祺、馮博軒,中場是劉越、曹永競、黃政宇、黃紫昌、黃聰,胡靖航為前鋒。

  比賽開始后,朝鮮隊進攻積極主動,有多次射門。國奧隊雖然有幾次進攻,但威脅不大。上半場終場前,朝鮮隊打破僵局。第45分鐘,朝鮮隊后場斷球快速反擊,金國真接直塞球突入禁區傳中,跟進的金光赫無人盯防輕鬆破門。朝鮮隊1:0領先。

  下半場剛開場,朝鮮隊員李忠奎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國奧隊早早取得人數優勢。然而10人作戰的朝鮮隊進攻絲毫不弱,第49分鐘金光赫的單刀球險些破門。國奧隊則始終無法形成有效進攻。

  最終國奧隊0:1不敵10人的朝鮮隊,本次四國賽1勝2負。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