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20歐洲杯正賽20個名額已確定 明年3月24強全部出爐

2019年11月20日09: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0日凌晨,2020年歐洲杯預選賽小組賽階段全部結束。在這個階段中產生了20支明年歐洲杯的參賽球隊,分別是每個小組中的前兩名。在主場2-0擊敗匈牙利之后,威爾士隊拿到了最后一張直通門票。

荷蘭隊時隔8年重回歐洲杯賽場,另外芬蘭隊將第一次參加歐洲杯,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國家隊大賽。

2020年歐洲杯已確定的20支參賽球隊:

比利時,意大利,俄羅斯,波蘭,烏克蘭,西班牙,法國,土耳其,英格蘭,捷克,芬蘭,瑞典,克羅地亞,奧地利,荷蘭,德國,葡萄牙,瑞士,丹麥,威爾士。

剩余的4個參賽名額,將會由16支球隊通過附加賽的爭奪之后產生。附加賽將在2020年3月底進行,屆時歐洲杯的24強將會全部出爐。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