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官方:穆裡尼奧成為熱刺新任主帥 簽約至2023年

2019年11月20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0日,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官方宣布,穆裡尼奧成為俱樂部新任主教練,簽約至2023年。

熱刺在官網上寫道:“穆裡尼奧是享譽世界的主帥,拿到過25座冠軍,曾執教波爾圖、國米、切爾西、皇馬和曼聯。”

“他曾在葡萄牙、英格蘭、意大利和西班牙4個不同國家拿到過聯賽冠軍,還是唯三位在兩家俱樂部拿到歐冠的教練——2004年在波爾圖和2010年在國米。”

“2005、2006和2015年,他三次帶領切爾西奪得英超冠軍。”

穆裡尼奧執教熱刺首戰將是本周六20:30客戰倫敦同城對手西漢姆聯。兩周后的12月5日,穆裡尼奧將帶領熱刺重回老特拉福德對陣曼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