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CBSA美式台球全國錦標賽陳思明奪冠

2019年11月21日21:44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日前,“蘇體·鳳凰泉杯”2019CBSA美式台球全國錦標賽暨國際公開賽(洪澤站)在老子山圓滿落幕。經過緊張激烈的對決,最終男子組楊紹杰成突圍成功,女子組陳思明11-9戰勝國家隊隊友韓雨問鼎冠軍。

本次賽事過程中,密集的賽程為球員們帶來不小的考驗。會內賽第一階段結束時,男子16強、女子8強選手全部產生。其中女子8強被中國選手包攬,在國家隊內上演精彩的巔峰對決。

女子組8強賽中,陳思明與王曉彤的對決堪稱激烈。在陳思明8-6保持微弱領先的情況下,王曉彤將比分追平,最終陳思明以9-8拿下最后一局取得勝利﹔付小芳在7-8落后的情況下實現逆轉,戰勝對手劉夏芝,成功晉級四強﹔韓雨最后時刻連下三局以9-7戰勝鄭曉春﹔黃清寧則是通過開局的出色表現9-4淘汰了張沐妍。

本次半決賽和決賽採取的是男子搶13、女子搶11局的較量,女子組半決賽比賽進程較快。其中韓雨在先丟1局的情況下連贏5局,隨后的比賽她一路保持領先最終11-6戰勝黃清寧﹔陳思明則憑借比賽中段連下7局鎖定勝局,最終11-4輕取進入決賽。

女子組決賽中,大魔王陳思明對戰國家隊隊友韓雨。陳思明在2-2平局過后連贏5局取勝7-2領先,隨后韓雨還以顏色將比分反超為9-8,其中連續兩次還沖出了黃金9,一度更接近拿下比賽﹔不過最后3局,陳思明一舉贏下最后3局,最終以11-9驚險獲勝,再添新冠。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