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明晚“天王山之戰”裁判組敲定 考紹伊再執法恆大焦點戰

張喆
2019年11月22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紹伊再執法恆大焦點戰

  明晚7時35分,廣州恆大將坐鎮天河主場迎戰上海上港。對於這場很可能決定今年中超冠軍歸屬的“天王山之戰”,中國足協決定派外籍裁判組執法。目前,3名匈牙利裁判已抵廣州,其中主哨的是匈牙利名哨考紹伊。

  兩大爭冠熱門恆大與上港近兩個賽季的比賽一般都由中國足協指派外籍主裁執法,但還是出現了不少爭議判罰。因此,不少恆大球迷擔心“洋哨”再次對恆大不利。根據中國足協的指派,這次執法明晚比賽的三人裁判組就是去年上港以2比1擊敗恆大的原班人馬,主裁判再次由考紹伊擔任。

  今年44歲的考紹伊有著豐富的執法經驗,2003年成為國際級裁判的他執法過多場歐洲杯、歐冠和歐聯杯比賽。2011年歐冠決賽,巴薩以3比1擊敗曼聯一戰由考紹伊擔任主裁判,當時35歲的匈牙利人打破了科裡納保持的歐冠決賽主裁判最年輕紀錄。2011年,考紹伊被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評選為年度最佳主裁。但在2012年歐洲杯小組賽英格蘭對烏克蘭一戰,烏克蘭隊球員德維奇射門后皮球整體完全過了門線,考紹伊判定進球無效,最終烏克蘭以0比1失利而出局,這一誤判引起軒然大波。

  考紹伊完全有能力執法這場“天王山之戰”,去年中超第13輪,上港主場以2比1力克恆大的比賽,他的整體吹罰還算准確,那場比賽的爭議來自擔任VAR裁判的馬寧。目前,明晚一戰的VAR裁判的名單還未確定。

  中超第28輪對陣

  11月22日(周五)

  19:35 武漢卓爾VS廣州富力

  19:35 上海申花VS北京中赫國安

  19:35 河南建業VS天津天海

  19:35 山東魯能VS重慶斯威

  11月23日(周六)

  15:30 大連一方VS河北華夏幸福

  15:30 北京人和VS江蘇蘇寧

  15:30 天津泰達VS深圳佳兆業

  19:35 廣州恆大VS上海上港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