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韓國羽毛球大師賽晉級8強 林丹離總決賽又近一步

楊敏
2019年11月22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離總決賽又近一步

  2019年韓國羽毛球大師賽昨天結束了男單第二輪的角逐,國羽36歲老將林丹苦戰83分鐘,以2比1逆轉東道主選手許侊熙,繼續保留進軍廣州總決賽的希望。與林丹競爭總決賽參賽席位的中國台北隊王子維和中國香港隊選手伍家朗則雙雙止步第二輪。

  2019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1日到15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隻有在世界羽聯“直通廣州”積分榜排名每個單項前8的選手才有資格參賽。目前,女單、女雙和混雙項目的前8參賽席位已經全部產生,男單和男雙項目也已經各產生了7張入場券。在男單項目上,國羽36歲老將林丹、中國台北隊王子維和中國香港隊伍家朗競爭最后一個參賽資格。

  在韓國大師賽男單次輪角逐中,林丹對陣東道主選手許侊熙,他在第一局以26比28惜敗,之后兩局以21比19和21比19實現逆轉。在林丹晉級8強的同時,兩大競爭對手王子維和伍家朗雙雙出局。目前,林丹“直通廣州”的積分低於他們,必須在本站賽事奪冠才能實現超越,拿到廣州總決賽的第8張入場券。入圍廣州總決賽的7名男單選手包括桃田賢斗(日本)、周天成(中國台北)、金廷(印尼)、喬納坦(印尼)、諶龍(中國)、安賽龍(丹麥)和安東森(丹麥)。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