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場1:2輸球 廣州富力遭武漢卓爾“雙殺” 

鄒甜
2019年11月23日10:1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1:2輸球

中超聯賽倒數第三輪,廣州富力22日晚客戰武漢卓爾以1:2負於對手。主隊本賽季完成對富力的“雙殺”。

本月初廣州富力在對陣北京人和的補賽中全取3分,順利保級。廣州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此前多次強調,球隊不滿足於保級,希望最后三輪全勝,以爭取一個更好的排名。此役,富力更是帶著“復仇”的目標而來,首回合交鋒,富力在主場3:4遭對手逆轉失利。

廣州富力最近可謂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隊中的以色列“雙星”扎哈維和薩巴備受FIFA病毒困擾,賽前兩天還在歐洲踢完了一場歐預賽的比賽,賽前一天才趕回中國,二人都沒有進入本場比賽的首發。而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又在賽前突然接到中國足協的處罰,停賽三場。

武漢卓爾隊上半場就憑借劉雲的梅開二度取得領先。易邊再戰,扎哈維和薩巴均替補上陣,廣州富力憑借桂宏的頭球扳回一城,武漢人桂宏也因此贏得球迷的掌聲。此后,廣州富力沒能再次改寫比分。

賽后,唐淼認為,扎哈維和薩巴缺席上半場,對球隊有一定影響,“考慮到他們太累了,教練組還是決定不讓他們首發。”不過,他還強調富力直到最后一分鐘都未放棄,“開場落后我們很被動,但下半場我們也有進球,即使最后少打兩個人,我們也希望能在客場拿分。”

本場比賽富力丟2球,聯賽累計丟球數高達67個,距離中超單賽季丟球最多的74球紀錄僅剩下7球的距離。

富力助教肯定球隊韌勁

“這場比賽輸掉了,但球員們在球場上(很努力),即使下去了兩個球員,一個受傷一個紅牌,剩下的球員還是不斷奔跑,沒放棄比賽,韌勁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希望帶著這樣的精神完成最后兩場比賽。”代替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指揮本場比賽的喜熨斗勝史賽后如是說。

喜熨斗勝史表示,原本希望扎哈維和薩巴下半場替補上陣后發制人,但未能收到成效。不過,本場比賽桂宏的表現讓他感到驚喜。他還透露,在比賽中受傷的金波傷勢初步評估不輕,還有待進一步確認。下一輪富力主場迎戰國安,這場比賽事關中超爭冠形勢,相信對於主隊來說將又是一場惡戰。

下一場對陣國安的比賽,將是富力本賽季最后一次在主場作戰。對此,喜熨斗勝史表示,“我們不怕輸。雖然無法預測結果,但我們會百分百努力、不會放棄,給國安制造困難。對方是第一名,卻是很好的機會展示我們自己。”信息時報記者鄒甜 發自武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